“我喜欢妳,只因为妳是妳。”

《520沙雕》

※是糖!
※520沒人跟著過,只好發糖了

Xx

飞机不停颠簸,晃的她有些晕。今儿一早起床身旁没有习惯的热源,只让她觉得头疼。
漱洗时,镜中倒影,映着自己沉重黑眼圈,一再提醒身子主人需要彻底睡上一觉,不能仰赖酒精的一夜好眠。

她们有多久没有好好说上一次话了?
她不敢回想,因为会想起那人的脸庞。

她们有多久没有相拥入眠,或是看着彼此的睡颜?等待对方睁开双眼,接着她们会相识而笑,先起床的那人会在另一方的额上留下一个轻吻,一天的早晨,从相爱之人怀中开始。
先起床的人负责早饭,是她们的默契。

她似乎很久没有好好睡一次觉了。
居然开始出现眼花,该在剧组的恋人现在怎么会出现在家呢?果然时差和想念是会造成幻觉的。
她晃悠地到沙发边,随意脱下外套便倒头大睡。

「谨言,我回来了。」女人替她盖条毯子,坐到她身旁让自己的大腿枕着年下。

朦胧中,吴谨言好像感受到一个温暖的怀抱,以及熟悉的吻,依稀间令她安心的味道充斥鼻尖……算了,先别想那么多了。

吴谨言是被厨房的翻炒声叫醒的。刚睡醒的脑袋还没重新开机,右腿则是因为压迫而感到麻痹,她仍撑着身子走到厨房。眼前的景象弄得她双眼有些疼。
秦岚绑着高马尾在那炒菜,吴谨言一步并作两步走到那人后方,紧紧抱着她。

「醒了啊。」年上正好关火,要把高丽菜盛到盘中。

「嗯。」

「谨言,你这样我不能动了。」

「我也不行,因为我脚麻了。」年下回以对方一抹灿烂的笑。

久违的饭局,吴谨言却是一脸忧郁。
「怎么了?」秦岚怀疑自己久没煮,是不是不合她的口味了,「不合妳口味吗?」

年下用力摇头极力否认,「怎么会呢!姐姐煮的最好吃!」

「那怎么了?」

「姐姐,我以后不能疼妳了。」

果然,这天还是来了吗?

秦岚没有任何表情,淡淡地回应:「是吗……」

「以后不把妳放手心上疼了。」

「啊?」

「往后妳只会是在我心上,而且我也不让你疼了。」

「傻猴。」秦岚笑得如花。

评论
热度(79)

© Amamiya_休耕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