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喜欢妳,只因为妳是妳。”

《胆小怕血的吸血鬼さん》

月圆的不寻常,在静谧的月光下会发生不寻常的事情也不为过吧。


但很可惜,白鹭千圣是不太相信鬼怪那套的。


发尾还有着微微的水滴,白鹭千圣拿起桌上翻阅到一半的剧本,坐到床沿沉浸在戏剧的世界中。

不知过了多久。

手中正准备翻到下一页的纸本被抽走,一个力道将自己往后拉倒在冰凉的怀中,吐息打在自己颈脖处,那双手也有些不安份地在自己腰际游走。


白鹭千圣拍掉准备深入衣服的手,翻身压制对方,脸上一贯的微笑和来者打招呼。


「晚上好。」

「夜、夜安,美丽的茱丽叶。」擅自闯入少女闺房——如今反被压制——的人露出无奈的笑。

白鹭千圣看着那张笑脸看得有些生气,松开手重新坐起身,正要拿回剧本时又被阻止。


「千圣さん头发还没吹呢。这可不行哦,不会照顾自己的小猫咪是不能看剧本的。」轻佻地捧着白鹭千圣的发尾,邪魅地吻上。


白鹭千圣哼着小调,吹风机的噪音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有如天籁般的存在,少女从镜子反射中习惯性地想看看床上胆大家伙此刻的表情,镜面中的床铺上却是空无一人。

少女回过头:「妳————」

「千圣さん这样可不行呢,发尾仍是湿的状态哦?」闯入者接过少女手中的吹风机,静静地替她将头发吹干,少女闭上眼,享受有人替自己打理头发的舒适,她见状也很细心地替少女札成麻花辫。


「刚刚那下还会疼吗?」少女难得的关心起,方才为了制止对方的行动,毫不犹豫地用力捏着对方耳朵。

「没事的呦,莎士比亚————」

「好的,如果我今天再听到一句,我就把妳赶出去。」

闯入者瞬间噤声。


「千圣さん。」打闹时光也过了,两人依偎在少女床上,少女早已昏昏欲睡。

「那我就不客气了————」紫发闯入者张嘴,露出尖牙朝少女颈脖准备咬下,先是尝试般轻舔一下,锐利的犬齿正好划破少女软嫩的肌肤。

白鹭千圣握着对方的手,呢喃:「かおちゃん才不敢呢,明明是个胆小鬼。」


太狡猾了。

明明我不再是「濑田薰」,仍是对我这么温柔。

专属于自己,白鹭千圣对待「濑田薰」特有的温柔。


赤红眸比起先前更加鲜艳,像被鲜血染红的夕阳般,她望向一旁梳妆台的镜子,倒映的唯有少女,没有自己。

就连细长的耳朵都被少女完美的忽视。

一再的特征提醒自己非人的事实。

是故意的吧。

濑田薰替少女盖好凉被,准备转身再次消失在黑夜中。


「かおちゃん。」以为睡着的少女此刻却抓着自己的手。

「所以才說妳是胆小鬼啊。」白鹭千圣将头发拨到一边,露出白皙的颈脖,紫眸直定定看着对方。


「ちーちゃん对不起。」闯入者苦笑,「谁叫我是胆小鬼呢。」翻身纵入黑暗之中。


评论
热度(5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mamiya_休耕期 | Powered by LOFTER